跟「毛毛」徹底說Bye Bye

1想做美女,就得從頭到腳打扮漂亮,特別是最容易讓人「出醜」的地方——體毛。現在就一起了解一下脫毛吧!

所謂的脫毛,就是去除身體上多餘的毛髮,比如有些女性唇部長了濃黑的汗毛,看上去就像是長了鬍子一樣!

一個男人的腋下長有毛髮不會讓人覺得難以接受,但如果一個女人腋下長著濃密的毛髮,就會讓人看著特別不舒服。

脫毛主要分為永久脫毛和暫時脫毛,永久脫毛需要去專業美容醫院進行,其利用專業機器設備使毛囊受損,從而導致毛髮掉落並且不再長出新的毛髮,以此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這對女性腋下脫毛,手臂脫毛,以及腳脫毛都有不錯的效果(尤其是腳脫毛,永久脫毛更省時省事)。

暫時脫毛主要通過物理手段將毛髮從毛囊裡拔出,已達到暫時性的肌膚光潔的效果。其主要手段有夾子拔毛,使用脫毛劑,蜜蠟紙等。與永久脫毛相比,暫時脫毛需要使用者承受拉扯毛髮的痛苦,並且操作不當很容易傷到毛囊,導致肌膚受到損害。

夏天來了,毛毛過多的MM要早點把脫毛計劃提上日程安排哦!

Leave a Reply

Powered by 時尚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