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購比代購更有保障

由於資訊的發達,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國外貨也成了炙手可熱的商品,除去其品質有保證外,還不容易與別人撞款。但由於關稅重,且經由經銷商後價格會被提升很多,因此代購和直購相繼而起。
當我們看一本日韓潮流服裝雜誌時,往往容易被其小清新的風格吸引,而很多雜誌也會貼心地提供直購聯繫方式。但如一些網站上看到精美飾品,婚禮飾品等,想買卻無從下手,也不可能飛一趟國外去,所以很多電商平臺上就湧現了一大批海外代購。
甚至有部分人想早點買到便宜又好用的國際商品,卻又沒有什麼機會坐飛機去海外,讓人們不得不選擇了海外代購。
但海外代購是完全構築在代購者個人誠信基礎上的方式,層出不窮的網路代購糾紛讓人不安,而且隨著2010年9月開始,中國海關推出新規定,國外的郵寄品關稅起征點降低至了50元後,海外代購的成本迅速上漲,價格優勢一去不復返。
   而直購就是通過品牌的官方網站,或國外大型的折扣網站進行直接購買,然後郵寄到自己手上。海外直購最大的好處就是省去了代購費,運送行程自己把握。而關於國際郵寄費,清關費,海關稅等一樣都不會少收,但是東西將會更加可信和有保證。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時尚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