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系統是什麼?

Erp 系統是企業資源計劃的縮寫,指的是建立在信息技術之上的,把信息技術和先進的管理思想於一體,系統的進行管理,為企業員工和決策領導提供一些決策手段的平台。核心思想就是供應鏈的管理,和傳統公司不同,能夠更好的優化公司的資源,優化公司運營的模式。Erp 系統對於完善公司的業務流程和提高公司的競爭力有很好的促進作用。Erp 系統也反映了市場對公司合理配置資源的需求。該系統是在全公司內使用的非常集成的系統。Erp 系統是針對公司的物流、人流、財流和信息流一體化的管理系統。

Hr系統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意思,旨在通過提高公司員工的滿意程度,來提高工作效率和業績,這樣能夠幫助管理人員和領導層通過合理的組織來降低成本,達到創造最大收益的目的。建立完善的hr系統是每個用人單位應該做的,建立之前應該首先瞭解一下公司的文化,經營的目標和員工的需求等,這樣才能更好的管理。建立之後要把各個系統好好連接起來,不然的話hr系統的整體功能就不能很好的發揮出來。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時尚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