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費用是多少?

新房子裝修之後會有甲醛和一股濃重的裝修味,需要除掉甲醛和裝修味道之後,大家才能入住。現在室內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所以除甲醛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各個除甲醛公司也不一樣,價格受城市消費水平和所用產品的影響。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具體的除甲醛費用以及除裝修味怎麼除,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專業除甲醛公司採用的一般是粒徑在五到十納米的光觸媒進行處理,而光觸媒的代表是二氧化鈦,其可以應用在食品、日常用品及醫療行業,所以非常安全可靠。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環保有效的室內除甲醛材料。選擇治理時,應該先和除甲醛公司確認簽訂效果保障合同,這樣也方便後期施工效果服務跟進。除甲醛需要根據室內甲醛濃度以及房子的面積來定價格,一平米在七十到九十塊錢,這樣一百平米左右的房子,除甲醛費用在七千到九千塊錢。

除裝修味可以多通風或者使用活性炭吸附,多放幾盆盆栽吸收味道。如果想要測甲醛濃度,還是需要找專業的公司來測量,不然的話不準確,甲醛濃度在0.1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有兒童和孕婦的話,則需要在0.08以下。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時尚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