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佣金及收費有哪些項目

由於比國內市場更加成熟,所以港股也深受內地投資客的歡迎,由於兩地政策上有差異,所以港股佣金及收費項目也會不盡相同,為了能夠更好的地進行操盤,大家應該熟悉一下。其中,港股的單邊費用大約為3.6%左右,包括了佣金、印花稅、證監會交易徵費、聯交所交易費以及香港結算公司費用等等。

和內地不同,這裡想要看到即時港股報價,需要另行收費,每個月180元到300元不等,除非你的月交易量可以達到百萬級別,這就可以讓經紀公司免費提供該服務。港股的佣金最低金額是50元,投資者就需要注意,不要滿目地炒作短線,因為單筆要4萬元左右才不至於虧本。長期投資也有注意的事項,有些公司的股票是要收托管費用的,當然也有的公司是免費托管,只是大家投資的時候,要注意這一點。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能夠大概瞭解到港股佣金及收費的事項,投資的時候也應該考慮到這些因素,否則每一筆都虧錢,那就相當於給自己帶來更大的損失。政策每年都可能會產生變化,建議大家多瞭解相關的信息。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時尚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