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式住宅飼養寵物有哪些規定?

現在選擇在外就業的人士是越來越多,在這些就業人士當中,單身人士就佔了很大的比例。不少人為了打發多餘的業餘時間或者寂寞的個人時光,都會選擇飼養寵物。當然飼養寵物並不只是局限於年輕人中,也有不少老年朋友都有飼養寵物的習慣,可以說現在飼養寵物變成了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其實,飼養寵物都必須遵守相關的規定,特別是租住在服務式住在中。今天我們就著重來了解下服務式住宅寵物有哪些規定。

據小編了解,服務式住宅屬於一種類似於公寓的商品房,其大部分是不允許飼養寵物。但是也有少數服務式住宅允許寵物的出入,此時就必須遵照相關的規定來進行寵物的飼養。有關寵物飼養的規定如下,一是養寵物的人士必須到物業管理處進行登記備案,同時具備有寵物健康免驗證、動物登記證等,否則視為無證養寵物。二是合理飼養寵物,避免影響他人工作、生活和休息,家中無人時,應妥善安置;三是不得在樓道內或者大堂區域飼養寵物,養成文明的飼養寵物習慣。

以上關於服務式住宅飼養寵物的相關規定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通過上文的簡答介紹,能讓廣大朋友正確意識到在服務式住宅中該如何飼養寵物。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時尚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