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網上捐款平臺,讓救助更便利

”一方有難,八方來援”,”樂於助人”,”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些都是幫助別人的響亮口號。當然,我們不能空喊口號。拿出實際行動來救助別人,對需要救助的困難人士來說是雪中送炭一般的溫暖。

世界宣明會是一個以兒童為本的國際性救援、發展及公共教育機構。從一個孩子到全球數百萬的兒童資助,世界宣明會逐漸發展。在一些重大的自然災害災難中,世界宣明會在救災救助方面發揮了良好的作用。
更多有用的救助,需要更多人士的參與,在眾多捐助途徑之外,世界宣明會也開通了網上捐款平臺。這是覆蓋範圍更廣,集資更快的募捐方式。通過這個平臺可以讓遠在千里萬里的愛心人士都參與進來。募集的善款可以讓更多兒童得到更好的照顧、更好的教育。網上捐款平台的這個捐款方式的開通還能打破地區地域的限制,可能會讓更多無法及時得到救助的兒童或其他困難人士都得到幫助。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時尚首飾